2019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云阳支行社会招聘5人启事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0:07

 2019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云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本次招聘5人,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 1 月 15 日 24:00,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渝岸公考小编整理农村信用社招聘网发布。

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ni6666.png
 
定向综合柜员主要安排在较偏远的定向区域工作。
二、用工性质
用工性质为全日制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测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四、报名形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 1 月 15 日 24:00。
(二)报名方式
请下载《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应聘人员信息表》,填写完整后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ichelle.liang@51job.com。
五、应聘须知
(一)每位应聘者限填报一个志愿,重复投递者均以投递时间最晚的简历信息为准,但报名截止后的简历投递无效;
(二)请应聘者不要更改应聘报名表格式,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应聘报名表,注意信息的准确性,以免因错误的信息填入而影响应聘结果;
(三)应聘定向综合柜员的应聘报名表上务必填报应聘分支行,并明确岗位为“定向综合柜员”,聘用后由各分支行安排到较偏远的乡镇网点工作,5 年内不得申请调动;
(四)我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测试,并在入职前对应聘者简历、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进行核实,如有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五)我行未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招聘过程中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
对未进入测试环节的人员,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9年1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