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诚聘30人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5:06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内数字化普惠金融的引领者,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为战略愿景,积极投身经济事业建设中。在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位列第217位;福布斯Forbes Global 2000(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7位……

  上市6载,是集团化经营的探索
  2014年3月,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等14个省及直辖市发起设立了32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及黑龙江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逐渐朝着成熟的上市金融集团前行,散发着独特的“优雅从容、睿智果敢”的哈行气质。
  穿越2650公里,是和谐共富的实践
  2010年10月,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成立。目前,已在全市设立支行网点22家(含一家正在筹建中),覆盖17个区县,现有员工500余人。经营规模、网点数量持续增加。面对2020年的特殊情况,分行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总行战略安排,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使命担当,提出“小额信贷再上征程”的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走过3650天,是满怀感恩的奋斗
  成立近10年来,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在服务山城百姓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的认可,2020年4月被重庆市总工会授予“2020年五一劳动奖状”、2020年7月被渝中区委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牌匾、连续5年被渝中区评为“A级纳税人”……这些荣誉记载并鼓舞着服务山城的承诺。
  广纳贤才,是寻求志同道合的渴望
  为更好地推动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小额信贷战略实施,现面向社会开展小微业务条线人才招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谱“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美好篇章。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2.身心条件。身体健康,具备良好心理素质。
  3.形象气质。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及市场营销能力。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用工形式
  正式员工。
  三、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一)区县支行小微客户经理(6人)
  1.工作地点:重庆市秀山(3人)、铜梁(2人)、开州(1人)。
  2.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8月16日之后出生)。
  4.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其中包含1年及以上信贷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当地经济及社会环境,客户资源丰富者可优先考虑;具有银行从业执业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二)主城支行小微客户经理(24人)
  1.工作地点:重庆市主城区。
  2.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8月16日之后出生)。
  4.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其中包含1年及以上信贷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当地经济及社会环境,客户资源丰富者可优先考虑;具有银行从业执业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四、完善的培训体系
  开展全方位、多视角的岗位工作全流程培训。
  五、优厚的薪酬福利
  (一)薪酬
  制定特色化的考核方式,提供具有激励性、竞争力的弹性薪酬。
  (二)福利
  享受五险二金、带薪培训、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等有“温度”的福利待遇。
  六、畅通的晋升渠道
  入职满一年,有加入总行“领跑者”、分行“红岩计划”人才库资格;入职满两年,有参加管理岗位晋升资格。
  七、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寻找志同道合者,再上小额信贷征程—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如“张三+区县支行小微客户经理+秀山”或“张三+主城支行小微客户经理+主城区”)。
  (三)请将报名表电子版与签字扫描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填写完毕后发送至:chongqingfenhang@hrbb.com.cn。
  (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4日24时,谢绝来电来访,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并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