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银行招聘:春季校园招聘面试穿什么好?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4:50

 面试着装基本原则:注重服饰美;服饰庄重;服饰整洁干净,注重细节。

 
男性着装:西装颜色搭配坚持“三色原则”,即全身颜色不得多于三种。西装、衬衫、领带三样中必须有两样是素色的。穿深色皮鞋、深色袜子。衬衫下摆须掖在裤内。领带应紧贴衬衫领口正中,长度以在皮带扣上下缘之间为宜。领带夹夹在衬衫的第四和第五粒扣子之间。
 
女性着装:建议女性穿正装,如衬衫长裤、西服套装或套裙等,性感、暴露、艳丽、怪异的服装绝不能出现在面试场合。袜子应与衣服颜色相协调,避免露出袜口。穿深色皮鞋;保持鞋面清洁,前不露趾,后不露跟。
 
饰物:面试中女性可以配戴大方得体的饰品,例如手链、项链或胸针等。男性在面试场合最好杜绝饰品。不要佩带过多或夸张醒目的饰物。不要戴有色及怪异造型的眼镜。
 
往年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考题
 
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
 
人物:老奶奶、柜员、大堂经理、副行长、理财经理五个角色。
 
背景:老奶奶收到一条短信说她儿子开车撞了人了,被公安局抓获,要他立刻汇30万。要求:8个人其中1-4号为一组、5-8号为另外一组,可以讨论剔除一个角色,进行表演,表演完毕之后再指出对方错误。
 
半结构化:
1.你三年之内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2.你在高压环境下完成的一件事情是什么,你是怎么分配时间的?
3.你对现行制度有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你做了哪些努力,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从中学到了什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