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备考资料

2021重庆公务员面试技巧:如何打造面试中的个性化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5:43

 第一,要明确思路给大家的是作为目标方向而不是路线,我们有太多的路线到达一个目标方向,但大家都沿着一个路线,那么大路必定拥挤和单调。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老师指出那么在练习的过程中应该有更多的思路逻辑展现。例如在社会现象中,很多事物是能引起我们共鸣的,这种共鸣可以是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

 
第二,个性化的展开依然需要内容作为底蕴,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展开一个关于5G科技的发展的宣传活动,很多同学能把宣传方式答得天花乱坠,但就是缺乏内容,这能算高分面试的答案展现吗?很明显不能,所以在平时的学习中,硬性活动内容的积累尤为重要。
 
第三,个性化的展现要有感情的起伏,既表现在直观的对于题目的感情,例如负面现象在答题过程中的表情与答积极人物品质类题目不可能相同;也表现在对于思路的表达我们更愿意去抓重点,例如具体话术表达:“在诸多的原因中,我觉得重点需要去把握与解决的是……”这样能让情绪突出,考官也能更好把握我们答题的重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