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时间是多久?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考情分析 丨 发布时间:2020-12-24 10:45:30

 经历了时间延后,2020下半年重庆下半年考试公告终于陆续发布,其中大足事业单位招录234人,稳居招录榜首,经历了报名和缴费,2020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时间清楚吗?重庆事业单位面试班小编给大家找到下列信息:

在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招聘184人公告中,提及到了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时间每科90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事业单位考试的准备时间至今已经不足半个月,报名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复习。重庆事业单位考试通常会在上午进行完毕。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一上午就要完成两个科目的考试,如此快节奏的考试时间,如何备考才会更高效值得每一个考生认真思考,这里也给大家看看2020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公告中怎么说。
 
2020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分值100分。教师岗位笔试科目为专业科目笔试,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参照《重庆市2020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大纲》(2020年6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内容执行,采用闭卷笔答方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