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多久打印准考证?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考情分析 丨 发布时间:2020-12-24 10:46:52

 在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前有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节点是准考证打印。参考考生们报名之后一定要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否则,错过打印时间将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在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招录公告中说到:“报名并缴纳了考务费的,于2020年12月23日9:00起至12月25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对于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很多同学会有很多疑问,希望以下疑问和解答对大家有用:
1. 在哪里打印准考证?
答:在公告中提到的报名系统实则是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事业单位报名专题入口,大家可以通过>>>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直接进入到大足事业单位报名。
2. 如何打印准考证?
答:在重庆人社局官网专题网站登录之后点击打印。如果此时页面没有反应,大家可以尝试尝试ctrl+P;如果两番尝试后依然没有反应,大家可以将整个页面截图进行打印,保证准考证内容字迹、照片清晰即可。
3. 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答:2020四季度重庆大足事业单位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没有特别规定要彩色打印,所以黑白或者彩色都是可以的,出于节省的目的,黑白打印即可。
4. 一张a4纸打印不完怎么办?
答:很多同学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会出现一张纸打印不完所有内容的情况。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用两页纸打印,但最推荐的方法是双面打印,这更加符合勤俭节约的价值观,这一点在资格审查的时候尤为重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