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季度城口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考核方式和内容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0-05 14:49:11

 本次考核招聘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

 

(一)笔试
1.笔试分值100分,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参照《重庆市2020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大纲》(2020年6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内容执行,采用闭卷笔答方式。
2.笔试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通过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
3.对开展笔试的招聘岗位,笔试后进入面试规则:
(1)笔试缺考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2)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3)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实际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预定比例的,最低可按2:1竞争比例开展面试;面试竞争比例低于2:1的岗位,经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同意,最低可降低至1:1开考。
4.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与实际招聘名额之比未达到8:1的,直接进入面试。
 
(二)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面试环节中,综合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值为100分。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面试时间10分钟。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信息详见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组织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三)考核总成绩计算
1. 未组织笔试的:
考核总成绩=综合面试成绩
2. 组织笔试的
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综合面试成绩×50%
考核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考核总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若考试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执业资格、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仍相同,则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