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季度城口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报名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0-05 14:51:51

 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6日-27日9:00-18:00
2.报名地点: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504)
3.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所需材料详见《现场报名所需材料》(附件3)。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和其他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件前往参加考试考核。
 
4.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有关情况经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考人员,退还其考务费。
5.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未满5年的,须在面试前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4);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满5年的,在体检前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6.参加事业单位考试考核,应自觉配合考务机构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报名网站、考试考核现场等公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并遵照执行。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考核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