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铜梁事业单位考试内容是什么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2-24 10:22:36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各岗位具体考试科目详见《岗位一览表》(附件1)。

笔试科目
1. 公共科目笔试分值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
2. 专业科目笔试分值100分。各岗位专业科目笔试内容详见《岗位情况一览表》,考试时间90分钟。
笔试时间暂定于2020年12月26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详见准考证。
在笔试中有任一科缺考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进入综合面试的人员,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与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
若最后一名进入综合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因应聘人弃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后续环节竞争比例达不到预定比例的,可逐一下调比例至可执行的最大竞争比例(最低应不低于2:1)继续执行后续环节;竞争比例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四舍五入)至竞争比例不低于2:1,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取消该岗位招聘;其中属急需招聘的紧缺人才的,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且该考生各科成绩应“达到60分”或“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同一主管部门其他招聘岗位(其面试比例须不低于2:1)首轮应进入后续环节人选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最低分”。
面试科目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具体时间及地点于资格复审后通过铜梁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组织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 +专业科目笔试成绩×30%+综合面试成绩×40%。
考试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执业资格、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成绩高者优先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仍相同,则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