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事业单位面试3个方面提升面试效率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2:25

 从理解内容这个角度来与各位读者分享一下如何提升面试学习效率。学习效率是知识数量与理解程度的乘积,大家同处一个课堂,接收到的知识信息是相同的,最大的区别就是理解程度,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提升理解程度。

 
第一,是充分利用课堂,提高注意力,将自己陌生的知识点全部记录下来,提高知识积累基数,课下将知识进行梳理,疑难之处尽快寻求老师帮助解决,这是最能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因为课堂上听到的都是考试要点,解决一个问题就代表得了一分,是稳赚不赔,充分利用时间的最佳方案。
 
2020重庆事业单位面试3个方面提升面试效率
 
第二,是博览群书。这并不是说去恶补书籍,而是去搜集与课堂例题相关的社会素材,这可以是媒体软件上的社会热点,也可以是身边碰到的社会实例,考试通过网友评论和亲身经历来辅助理解课堂例题,这是加深课堂学习的好方法,从别人那里听来的知识永远没有自己经历分析出来的更让人印象深刻,运用起来后者也更得心应手,面试过程中,如果用自身经历来佐证阐述观点,那将是最有说服力的。
 
第三,是多与其他人交流。互相交流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大家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提炼出正确思路,那将成倍提高学习效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