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法检面试培训班公示信息

重庆市2014年公开招录法院系统工作人员公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5-04-03 15:04:56

根据《重庆市2014年公开招录法院系统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核等选拔程序,确定许楠等2名同志为第三批拟录用人员。现将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公示期限:2015年4月1日至4月7日,共7天。

二、受理意见单位: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受理电话:023—67673290

来函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58号

邮政编码:401147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1.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重庆市2014年公开招录法院系统工作人员的条件和要求,请以书面来函或来人方式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的情况要真实、具体,不得故意诬告、陷害他人。如有故意诬告、陷害他人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

四、其他事宜

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者,将按程序录用为重庆市法院系统工作人员。

附件:重庆市2014年公开招录法院系统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第三批)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

2015年4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