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二季度重庆彭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面试名单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考情分析 丨 发布时间:2020-12-04 10:35:37

   各位考生:

 
  按照2020年6月23日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彭水县2020年二季度公开(考核)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http://rlsbj.cq.gov.cn/)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予以公布。
 
  1.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8月5日上午7:50前在彭水县汉葭中学校相应候考室候考(进入学校大门后,看考场示意图,准确看清自己应到的候考室候考),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超过7:50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考生进入学校考点入场时,需要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环节可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带,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面试人员在进入考点时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禁止进入考点;为绿码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异常以及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公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彭水县2020年二季度公开(考核)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彭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彭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psx.gov.cn/zwgk_174/fdzdgknr/rczl/202008/t20200803_7748572.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