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3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0-09-08 16:57:45

 重庆市巴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为巴南区母婴保健技术、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中心和产科急救绿色通道指挥中心。经过60余年的发展,我中心先后被授予国家“爱婴医院”、“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市无烟医院”、“重庆市卫生单位”、“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全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巴南区评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是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职工生育保险定点单位。 

我中心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正高职称13人,中级职称37人。设置了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四大业务部门;开设了4个一级学科(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药学、药学),二级学科12个,下设妇科、产科、儿科、计划生育科、中医科、特检科、检验科等相关业务科室9个。 
秉承“专注妇幼,精于保健,心系健康,惠泽百姓”的服务宗旨,为更好的满足全区妇幼健康服务需求,中心配备了美国GE四维彩超、韩国三星高档四维彩超;加拿大伟思盆底康复仪、以色列阳光超声骨密度仪、妇科腹腔镜、CR、阴道镜、个体营养监测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型检查检验设备;开展了腹腔镜手术、新式剖宫产、镇痛分娩、妇科肿瘤摘除等手术;提供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游泳、儿童营养指导、生长发育监测、听力筛查、儿童早期教育、胎儿系统超声筛查、超导可视无痛人工流产、产后康复等特色医疗保健服务。
儿科护理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护士任职要求:
1.能熟练掌握小儿头皮穿刺,有住院部工作经验,能独立值班。
2.女性,取得护理学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4.净身高158厘米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可放宽到35周岁。
网上简历投递邮件及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发送至384872001@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17729698297
放射科医生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医学放射影像诊断临床工作。
网上简历投递邮件及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发送至384872001@qq.com。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13983127297
原标题:重庆市巴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