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医疗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 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5-23 09:47:49

 第一点,主要是仪容仪表,因为应聘护士的大多数是女生,我们就以女生为例来说,从头往下捋,头发如果是长发的话最好盘起来,像临床的护士那样,用个网兜盘起来就最好不过了,我们没有见过长发飘飘的护士给患者打针的,所以面试的时候让自己的气质尽可能往护士那里靠,短发的话打理整齐就好了;最好画个淡妆,不要浓妆艳抹,但是也不要素面朝天,想一想我们看见妆容精致素雅的人是不是也愿意多看两眼呢?身上不要戴过多的首饰,一般来说,除了手表和胸针,其他我们都是不建议佩戴的,护士这个职业打扮越简单越好;至于穿着,重庆医疗卫生面试培训老师建议穿正装或者套装,颜色不要过于鲜艳,白色,驼色,蓝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穿裙子的话,裙子不要太短,在膝盖那里的长度刚刚好,记得穿丝袜,而且要是肉色的,这点很关键!为了防止丝袜破了尴尬,可以在包包里多备一双丝袜;可以穿个3-5cm的高跟鞋,凸显气质,但是如果穿上高跟鞋站都站不稳,那也不要勉强。

 
第二点,是关于举止礼仪,举止要大方自然,站姿:不要过于松垮也不要过于紧绷,;坐姿:坐椅子二分之一,不要坐满,上身保持直立;走姿:不摇摆,别顺拐;表情:微笑,要有眼神交流,注意到所有考官,表示尊重与自信;语言表达要准确,用词适度有分寸,符合主流价值观,不能出现反政府反党的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