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备考资料

备考时间短,如何准备面试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8:48

备考时间短,你很紧张?那你猜竟争对手的备考时间是不是五天?他也一样紧张。所以,你应该静下心来想想这五天能做什么。

渝岸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看看你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提高。
 
主动出击
对于面试一无所知。所有的慌张、焦虑都来源于对面试的未知,唯有行动才能化解。那我们就应该先去了解面试的形式、题型等基本情况,从而做到心中有数。
 
找准学习内容
面试答题无从下手。五天的时间看似短暂,但可以学习的内容还是很多的。我们可以从面试真题入手,按照“是什么一为什么一怎么办”的脉络提高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掌握并能熟练运用主体分析、主客观分析、流程分析等方法拓展自己的思维,每天攻克1~2种题型,留下一天时间全天练习套题。
 
开口练习
面试答题张不开嘴。考前一定要开口练习,在这五天里,可以和同学一起练习或找家人帮助练习。
 
调整自己
心理上的紧张可能会引起身体上的不适,因此建议同学们在这五天的备考过程中,注意饮食清淡,适当增加体育运动,保证身体健康。在压力过大的时候,可以向朋友、父母倾诉,或者通过听音乐、跑步等合理的方式进行宣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