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选调生考试工作考察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3:04

 各位考生:

为有序推进重庆市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工作,现就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且未提出放弃或未被取消选调资格的考生。
二、考察方式
考察主要通过了解考生现实表现情况、资格复审、查核档案等方式进行。
三、工作要求
1. 请考察对象下载《重庆市2020年集中选调考察对象在校现实表现情况鉴定表》(附件1,一式2份),填写基本信息后请辅导员或导师在指定位置填写现实表现并签字,请院系党组织和学校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出具意见并签章。
2. 请考察对象下载《重庆市2020年选调生录用考察表》(附件2,A3纸张双面印制),填写基本信息及个人总结,本人在指定位置手写签名。考察对象不得填写“考察情况”“考察组意见”“招录机关考察结论”“备注”等栏目。
3. 请考察对象完善《重庆市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受疫情影响,学校相关单位未出具意见并签章的,请于开学后一周内完善手续,并准备好用于资格复审的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4. 请考察对象填写《考察对象档案存放情况信息采集表》(附件3),并于8月31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qswzzbghb@163.com。
5. 请考察对象于9月15日前(具体时间以各区县党委组织部通知为准),带上本款所列的前3项材料,前往区县党委组织部开展资格复审(区县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见附件4)。资格复审后,相关材料原件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区县将统一收取留存。
6. 国(境)外考生资格复审事宜请联系报考区县党委组织部咨询。
四、其他事宜
1. 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七一网“选调生招录”栏目相关信息并相互转告,保持手机畅通。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3-63898727
附件: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4日
原标题:关于重庆市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察有关事宜的公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