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遴选面试培训班招考信息

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5:38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

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公告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万州区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会计学、法学、环境、生物等方面的紧缺实用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下:

一、引进数量、类别和职位

本次引进紧缺实用人才共计15名。其中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1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具体职位详见《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职位表》(附件1)。

二、引进范围和条件

(一)引进范围

公务员类引进范围:万州区外各级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科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参公人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类引进范围:万州区外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科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参公人员)、专技十二级及以上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其他职位要求年龄以此类推)。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引进: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5月31日(9:00至6月26日12:00期间登陆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anzhou.cqhrss.gov.cn/u/wanzhou/,下同)首页“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填报《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职位要求的专业参考附件3。

报考人员应经所在单位和区县组织人事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同意。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引进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3张近期一寸同底正面免冠照片,于6月29日9:00至17:00到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万州区江南大道2号区政府大楼4楼418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测试环节。

(三)测试

测试由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测试采用面试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查报考者的专业知识、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及与引进职位的适应度和匹配度等。测试不指定复习用书,采取一岗一考区别不同的岗位分别命题。同一职位报考人数在10人以内的直接进行面试,超过10人的先组织笔试,再按报考职位1:3比例依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列为引进人选。测试、体检有关事项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公布。

测试在7月1日至7月2日进行。测试地点:万州区人才交流中心(万州区国本路51号)。报考人员测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公布。

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

(四)体检

体检时间:7月3日。体检由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体检人选从报考同一职位的测试合格人员中,按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若测试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体检。因体检原因出现缺额的,按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五)考察

考察由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进行,采用个别谈话、查阅干部档案、单位职工民意调查、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等方法考察。引进单位派出不少于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由一名副处级领导干部任组长),对被考察人的德、能、勤、绩、廉情况,特别是政治业务素质与引进职位的适应度、匹配度和个人公信度、学习成长能力、务实动手能力、勤政廉政情况、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写出考察报告。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经组织、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同意可在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引进人选,体检合格再予以考察。

(六)办理引进手续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考察情况提出拟引进人选,经审核后确定为引进人选的,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由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此次引进的紧缺实用人才原则上按原工作单位职级(等级)对应任职(聘用)。

五、纪律要求

本次公开引进工作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及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人事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有关规定和纪律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8258098 万州区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科

监督电话:58141242 万州区委组织部干监科

 附件:1.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职位表

2.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紧缺实用人才报名表

3.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

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6日

 附件1: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实用人才职位表.xls

附件2:重庆市万州区2017年公开引进实用人才报名表.doc

附件3: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