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0年重庆市三峡水务公司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录公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2-04 14:08:56

 按公司招聘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0年11月11日,公司统一组织了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及排名,确定了本次招聘拟录用、候录和不予录用人员名单。应聘人员成绩及拟录用意见详见附表。
二、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19日(5个工作日)。
三、体检
1. 公司将于11月23日早上8:30集中组织体检,患有招聘简章中列明的疾病者我们将不予录用。
2. 体检地点:重庆市职业病防治院。届时请参加体检者带上本人身份证并保持空腹,到达医院后由公司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并签到后开始体检。体检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拟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将直接取消拟录用资格。如有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情形,则按照排名顺序在候录名单中依次递补。
四、投诉受理部门:重庆市三峡水务公司纪律检查室。
受理人:孙老师
受理电话:67868127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13日
原标题:重庆市三峡水务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 面试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