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年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招聘11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5:49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生产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建设、煤矿装备制造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煤炭产业可控资源储量超600亿吨,生产及在建矿井70余座,总产能达到3亿吨级规模。煤化工产业主要产品包括烯烃、甲醇、尿素、硝铵、焦炭等,权益产能约1000万吨。电力产业积极推进煤电一体化,现有控股和参股发电厂40余座,总装机超过2700万千瓦。煤矿建设产业承担了国内多数千万吨级矿区、千万吨级高产高效矿井和大型洗煤厂的设计建设任务,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煤矿装备制造产业集“研制、供给、维修、租赁、服务”五位一体,成套化智能化煤矿工作面输送、支护、采掘设备的技术水平及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领先。截至2020年底,中煤集团资产总额4128亿元,从业人员12万人。中煤集团的战略愿景是着力打造以煤为基的煤炭、煤化工、电力等循环经济新业态,着力打造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设计研发、资产运营管理、能源综合开发等服务新业态,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源综合服务商。由中煤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开展集团公司总部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办公室:文秘岗1人;
2.董事会办公室:合规业务管理岗1人;
3.党群工作部:党建管理岗1人;
4.人力资源管理部:人力资源管理岗1人;
5.企业管理部:经济运行岗、企业改革岗各1人;
6.基本建设部:建设工程管理岗1人;
7.技术管理中心:煤矿生产技术管理岗1人;
8.科技环保部:科技管理岗、节能环保岗各1人;
9.信息管理部:基础设施管理岗1人;
10.安全监察部:安全管理岗1人;
11.法律事务部:法务管理岗1人。
(二)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三)工作地点:北京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德才兼备,为人正派,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大局意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自动化办公设备。
(二)任职条件
1.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留学生招聘;
2.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国内高校毕业生,入职前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及派遣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2021年6月,入职前应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4.专业:详见附件。
三、招聘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测评、体检、公示、研究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1日-4月14日,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14日24:00。
(二)报名方式
请打开链接http://zhaoping.ciichr.com/f/A1Rpo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按照指引填写信息完成报名。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有关要求
招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10-82256140、010-82256913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  
原标题: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