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备考资料

2021年重庆国企电网一批招聘:通信类模拟试题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5:04

 1.ADSL的频带比VDSL频带宽。( )

A.正确 B.错误
 
2.Cable Modem接入采用了共享介质访问技术。( )
A.正确 B.错误
 
3.接入网不可以在同一个网络中同时语音数据和图像三种业务。( )
A.正确 B.错误
 
4.SDH网络基本单元中的虚容器可以分为低阶虚容器、中阶虚容器和高阶虚容器。( )
A.正确 B.错误
 
5.SDH的段开销分为中继段开销和复用段开销。( )
A.正确 B.错误
 
1.【答案】B。解析:ADSL是非对称用户数字线路,VDSL是超高比特用户数字线路,速度比ADSL快,所以ADSL的频带比VDSL频带窄。
 
2.【答案】B。解析:Cable Modem接入采用了频分复用技术,从而实现三网合一时代。
 
3.【答案】B。解析:接入网可以在同一个网络中同时语音数据和图像三种业务,比如hfc接入网通过频分复用实现三网合一时代。
 
4.【答案】B。解析:无中阶虚容器。
 
5.【答案】B。解析:段开销中又包含再生段开销(RSOH)和复用段开销(MSOH)。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