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备考资料

2021年重庆国企电网一批招聘:其他工学类模拟试题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8:28

 1.在计算机应用领域中,人工智能是其最广泛的应用领域。( )

A.正确 B.错误
 
2.ISO划分网络层次的基本原则是:不同节点具有不同的层次,不同节点的相同层次有相同的功能。( )
A.正确 B.错误
 
3.一般来说计算机字长与其性能成正比。( )
A.正确 B.错误
 
4.通常硬盘安装在主机箱内,因此它属于主存储器。( )
A.正确 B.错误
 
5.软件测试的目的是证明程序没有错误。( )
A.正确 B.错误
 
1.【答案】B。解析:在计算机应用领域中,数据处理是其最广泛的应用领域。
2.【答案】A。解析:网络中计算机结点有7层结构,相同的层次功能相同。
3.【答案】A。解析:字长是CPU一次执行二进制的位数,通常来说字长与计算机性能是成正比的。
4.【答案】B。解析:硬盘、U盘、光盘都属于外存。
5.【答案】B。解析:测试阶段的根本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发现并排除软件中潜藏的错误,最终把一个高质量的软件系统交给用户使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