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备考资料

2021重庆国企招聘:国企考试的笔试阶段,我们应该作何准备?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5-03 09:33:21

 不同的招聘单位、不同的省份考试内容各不相同,考生首先需要了解国企的笔试信息。国企笔试内容主要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写作和专业知识。

 
1.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国企考试中,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查内容包含言语理解、数字运算、逻辑推理、思维策略、资料分析、邮政特色知识、公基常识。此部分重在技巧及日常积累。
 
2.写作
 
写作主要根据材料撰写作文。关键在于考生日常写作素材的积累。
 
3.专业能力测验
 
专业能力测验每年考查内容都会发生变化,主要考查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法律、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知识考查广泛及内容综合,考生花费时间较长,需要通过基础知识的学习和习题的演练巩固专业技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