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重庆工商大学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程序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0:11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进行现场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豪酒店一楼侧厅(距离轻轨3号线重庆工商大学站出口10米)。报名前应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按防疫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报名考务费100元,报名现场交费。
 
4.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所需材料详见《现场报名所需材料》(附件3)。
 
资格审查合格者,在报名地点当场领取《准考证》。在确保本人健康状态良好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考核。
 
5. 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有关情况经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考人员,退还其考务费。
 
6. 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未满5年的,须在面试前的资格复审时向招聘方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4);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满5年的,可在体检前或体检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招聘方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