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招聘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4:57

 一、学院概况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审核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重庆市主城巴南区,地处重庆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带,地处国家级重庆公路物流园区,内环与跨省高速公路环绕校区,高铁枢纽站正隔街建设,多路公交联结四方,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学院规划面积1007亩,园林式校园山水相映、环境优美。学院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实习实训基地,标准化体育运动设施和全电梯学生公寓及生活服务一应俱全。在这里学子们既能安顿身心、潜心学习,又能优游林下、陶冶情操。
二、招聘岗位
学院理事长助理(1人)
1、才思敏捷,文字功底强,法律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大局观,善于审时度势。具备优秀的判断能力、应变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3、优厚薪资(面议),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13212347733
邮箱:874700553@qq.com,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专业岗位+高校人才网。
原标题:重庆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学院理事长助理招聘启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