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师招聘考试之备考姿态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7:47

  时间是经不起我们计算的,大家的备考时间还有多少呢?一天24小时,上班占8小时,吃饭午休3小时,睡觉8小时,一共剩下5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制定一个与自己学习方式、学习效率、学习水平、生活方式、生活节奏等相一致的周全、高效、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踏踏实实执行到底,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备考姿态一:颠沛
 
  全面了解和把握教招信息,往年各个地区的招聘情况和报考要求以及考试内容和面试考察形式等等,考生选报自己心仪的地区。对于不是师范院校毕业的考生来说,通过自己的努力同样也是可以通过教招考试的。
 
  全面了解教师招聘考试的考试内容、考试大纲。购买相应的、配套的教材、历年真题、练习题。
 
  备考姿态二:沉浮
 
  能否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就决定了考生最后能不能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为此考生需要熟悉教材、刷选章节重难点、易错点。梳理知识体系,建立基本框架,把握教招基础和常规题型。整体把控细节,查漏补缺,对高频难点进行理解,做到难点突破,直击考试的核心,锁定高频考点!
 
  备考姿态四:蝶变
 
  提分冲刺阶段是由量变到质变的一个阶段,整理巩固薄弱环节,分清主次,减轻记忆的负担,错题分析,题型归类,不断的完善知识框架,分清易混淆的知识点,针对做题,提高做题速度、自身的适应能力。按照实考环境做摸底练习。考生一定要不断补充自己的知识量,拿下高分,一举圆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