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教师招聘面试试讲高分技巧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5-22 09:31:45

 高分技巧一:语言。

 
语言作为教师的基本功之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试讲考核标准,贯穿于试讲的始终。所以如果试讲想要的获得一个比较高的分数,首先要做的就是练好语言表达能力。试想一下,你能够快速的找到一节课的教学的目标以及重难点,也知道要使用什么样的教学方法,可是你却不能完整的说完一句话或是无法完整去表达一句话的意思,这时,你之前所做的所有的努力,都成了白费。
 
所以语言表达一定是流畅清晰且有自信的,在此基础之上,还应该做到有抑扬顿挫,语音语调要有起伏,才可以去突出你的教学重难点,顺便吸引考官的注意力。
 
高分技巧二:教姿教态。
 
老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老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对于同学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所以在试讲的过程中,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教姿教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