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三支一扶考试资格复审需要证明材料吗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2-05 09:35:50

 2019三支一扶招录公告中资格复审需要携带的证明材料如下: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9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附件4,请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自行下载),到所报考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进行资格复审。其中,城镇零就业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就业部门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1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扶贫部门盖章认定的书面证明(1份);本人残疾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残联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复印件(1份);城乡低保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享受城乡低保所在地区(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复印件或出具的其他合法有效证明材料(1份)。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二维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