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三支一扶考试内容是什么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0-12-05 09:59:19

 2021重庆三支一扶考试内容还没出来!

请参考2020重庆三支一扶考试内容

 

笔试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于2020年7月25日举行。在重庆市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点(详细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开考比例为1:2,达不到的则相应递减或取消招募指标。其中,医疗卫生岗位招募指标与报名人数比例未达开考比例的,可以开考且不递减指标。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具体包括政治、经济、法律、常识、公文写作、公共行政管理实务等内容,分为主观性试题和客观性试题,分值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笔试成绩在2020年8月下旬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级相关部门按主城都市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两个片区分别划定(各片区区域范围详见附件3)。报考人员届时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二维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