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06-27 14:17:23

重庆市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精神和全市统一安排,现将丰都县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基本原则。面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主动接受监督。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中共丰都县委党校

(三)面试报到。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6月29日上午7:30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到中共丰都县党校考务办公室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围绕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新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及工作态度方面开展面试。总分值为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募资格。

(五)成绩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将现场公布。总成绩和是否进入体检名单将及时在丰都县公众信息网(网址 www.cqfd.gov.cn),

上公布,请考生留意查询,不另行通知。

二、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专业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将取消招募资格。

3、体检时间:体检人员于2017年6月30日上午7:30点前在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22办公室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地点。自备体检费男生500元、女生520元。逾时未到者,取消招募资格。

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逾期不参加面试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联系人及电话:周素珍,023-70738527   13896606800

重庆市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