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三支一扶面试需要注意两大点内容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1-05-20 09:30:14

 首先是及时预订离考场比较近的酒店。有的同学在预订酒店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或者下手比较晚,订了离考场比较远的酒店,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就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地图上的直线距离很短,但是到了现场却发现七拐八绕的才能到,又或者地图上好好的路到了考试当天一走发现正在施工等等,要知道,考试当天我们是要提前到考场去候场的,是我们真正到达的时间其实要比开始考试的时间早得多,而且当天我们一般都穿正装皮鞋化淡妆,如果遇到下雨等特殊天气的话,整体形象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未知因素太多,同学们最好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至于要怎么才能快速定下酒店呢,毕竟同学们备考的话还是需要衡量一下酒店情况的,这一点其实很简单,大家关注一下前几年的考点在哪里就可以了。在国考面试中,很多单位的考点是不变动的,比如说一些中直单位,它们的考场有时候就选在自己的单位里面。在这种情况下,大家根据前几年的考场位置,先看好酒店,等时间一出来就立马预订,效率会比通知出来之后再看酒店要高得多。
 
其次是要提前一天走一下交通路线。这一点其实在上一点中有所体现,就是防止路上有施工而地图缺没有及时更新。一般情况下,大家面试的地点都是陌生的城市,所以路上交通所要花费的时间是未知的,即使路面平整,但是在我们赶往考场的那个时间点上,交通情况是拥挤还是通畅,这一点对于我们而言是未知的,所以一定要提前根据时间点去走一遍。如果实在赶不上考试时间点的话,那就尽量在不影响休息的情况下早点出发,多问问酒店和现场资格复审的工作人员,确认当地早班高峰期,千万不要出现迟到或者赶时间的情况,那样很容易会影响备考情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