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18重庆合川区龙凤镇招聘乡村振兴人才13人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1:44

 为推进我镇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推动我镇农村集体经济逐步发展壮大,加强“三农”工作队伍建设,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基础,为加快龙凤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乡村振兴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面试与考察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及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人才13名(由镇统一分配到各村社区),招聘对象为:具有高中(中专、中职)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本人或配偶或父母户籍在合川辖区内的人员;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有一定的理论水平,有较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热爱农业和农村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年龄18—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前一日,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7.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村(社区)基层工作经历、有农技、种养殖等相关专业特长及致富能人、返乡创业的人员优先录用。
8. 一经聘用,须在龙凤镇服务3年以上。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2.劳动教养、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单位工作人员。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 报名地点:龙凤镇党群办(龙凤镇政府二楼212室)。
联系人:许超(18306082686)、李思颖(13983924010)
办公电话:42602351
3. 报名手续: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名。委托报名的出具报考人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名人报名相关材料。经初审合格者交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4. 资格审查。由龙凤镇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告知面试时间和地点。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五、面试
 
经资格审查、公示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将进行公示(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公示无异议后以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如人员不足招聘人数或人员不足2:1比例则全部纳入考察。若考察中有不合格者,由面试成绩后一名依次进行递补;成绩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考察)。
 
六、考察及公示
 
由龙凤镇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察,经考察合格者,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待遇
 
试用期内待遇15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考察合格者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参照合川区本土人才待遇标准执行,按照合川区本土人才待遇标准予以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补贴。
 
八、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原标题:合川区龙凤镇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人才简章
点击下载>>>
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