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法考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5-02 09:50:07

 自司法考试改为法考之后,考试形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原来的四卷变为三卷,考试时间及内容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不少同学对法考考试时间有疑问,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2021法考(司法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法考分为客观题、主观题,必须一次通过吗?
 
一次通过当然是最好的结果,如果你考试第一年客观题考试通过,主观题没过,在第二年是可以直接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客观题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如果第一年法考客观题也没通过的话,在符合法考报考条件的情况下,第二年可以继续参加客观题考试。
 
总结
 
法考客观题考试通过后才能报考主观题,而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的,因此考生通过客观题考试后,可以报考本年度和下一考试年度内的主观题考试,也就是说考生最多可以考两年报考两次主观题,最多可以考两年。
 
2021法考(司法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必须是当年考试总成绩通过司法部公布的分数线,如果通过即可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成绩不存在保留的问题。通过法考之后,并成功获得法考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是永久有效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