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快评

两会快评:团结一心聚合力 凝心共赴新征程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最新快评 丨 发布时间:2021-02-23 10:16:31

  风劲潮起,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

 
  踏着奋进新时代的坚定步伐,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备受瞩目的政协会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谈发展、话民生、建诤言、献良策。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奋勇争先谋发展,众志成城结硕果。
 
  “十三五”时期是会宁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艰巨繁重的脱贫任务、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等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会宁汇聚全县人民磅礴力量,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战贫困”,以义无反顾的勇气“战疫情”,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战复工”,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会宁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是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一年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持续发力、服务中心大局上履职尽责、加强联谊团结上发挥优势、强化自身建设上提升效能,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
 
  期待各位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展现为党履职、为民尽责新形象,在接续奋斗中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宁融媒记者 窦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