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快评

4月2日时事要闻|李克强:全面扎实做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最新快评 丨 发布时间:2021-04-04 09:23:12

 4月2日时事要闻

 
1.李克强:全面扎实做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全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4月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各有关国有企业持续攻坚克难,推动这项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基本解决了多年来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难题。
 
2.栗战书出席人大常委会生物安全法实施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1日上午在京举行生物安全法实施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高度,全面有效实施生物安全法。
 
3.韩正:加快提升国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空中交通管理委员会主任韩正3月31日前往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航空气象中心、航行情报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我国民航运行管理、气象服务、航行情报服务等情况。韩正指出,空中交通管理是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航空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提升国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为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