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发银行重庆分行笔试通知_笔试名单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10-25 10:18:27

2018广发银行重庆分行笔试通知_笔试名单

广发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经过职位公布、校园宣讲、资格筛选等工作,现已进入全国统一笔试阶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经筛选,本行已确定可参加校园招聘笔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我行将于近日向参加笔试的考生发送通知短信。

二、笔试方式和相关要求

笔试包括上机考试、在线测试两部分。

(一)上机考试

上机考试主要包括行政能力测验、英语、金融基础知识等内容,由第三方测评机构独立实施,测评时长150分钟。

考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

各位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考场乘车路线等信息将在准考证中列示。

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证件遗失,请携带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及准考证参加。

上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28日上午。

准考证打印方式:请各位考生登陆网站cgb2018.campustest.cn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打印准考证。

(二)在线测试

在线测试主要包括个性、职业兴趣、职业性格及胜任力测评等内容,测评时长约60分钟。

在线测试时间:2017年10月25日-29日。

在线测试要求考生在指定时间范围内按要求自行完成,无须集中作答。我行将以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考生在线测试的登陆网址、测试账号、在线测试要求及具体注意事项等事宜。

三、有关提示

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我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校园招聘相关公告,并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广发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广发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