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2022年重庆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5人

2022-05-10 13:48:10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重庆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系2020年9月经中共渝北区委、渝北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全区文旅项目的开发、规划、建设、营运和管理。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渝北铜锣山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通过市场化运营方式,负责辖区景区景点、都市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演艺、现代康养、酒店等文旅项目日常运营管理。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员工5人,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重庆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群部法务审计岗1人、产业发展部策划运营岗1人、建设管理部安全管理岗1人。

  (二)重庆渝北铜锣山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文化演艺岗1人、运营管理岗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忠于职守,热爱岗位,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4.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国有企业管理;

  9.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12月31日。

  (二)具体条件

  详见附件1。

  (三)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派遣制员工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处罚、强制措施的,或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曾因违反相关规定,被单位辞退、开除公职或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不宜从事工作岗位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渝北就业人才网(http://www.cqybhr.com)、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方式一:登录渝北就业人才网(http://www.cqybhr.com),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资料原则上包括但不限于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以及能体现报名者学习(工作)经历、德才表现、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的资料,以扫描件或者清晰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cqybhr@vip.163.com),邮件的主题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

  注:请将所有报名资料,整理在同一个word文档内(包括①《报名登记表》+②身份证+③毕业证书+④学位证书+⑤能体现报名者学习(工作)经历、德才表现、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的资料),请在《报名登记表》内对应区域贴上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请自行检查报名资料是否完整!

  方式二:登录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注册后填写完整个人简历信息,同时以扫描件或者清晰照片形式上传本人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以及能体现报名者学习(工作)经历、德才表现、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的资料,选择应聘岗位并投递简历报名。

  3.每名报考者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

  (三)资格审查

  公司会同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对报名者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入资格原件复审。复审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招聘岗位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开考比例不得低于1:2。若未达到该比例,经公司党委会议研究,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或调剂其他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员至该岗位。调剂报名岗位的,需经报名者本人同意。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下午(暂定)

  笔试地点: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考试内容包括思想理论、时事政治、综合能力、专业技术等方面内容。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渝北就业人才网(http://www.cqybhr.com)公布。

  (五)面试

  公司结合笔试结果确定合格分数线,并与笔试成绩同步公示。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不高于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的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若开考岗位仅有1人笔试,成绩合格且进入面试的,则该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同批次其他岗位所有面试者面试成绩平均分。

  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者专业知识、人际沟通、语言表达、压力反应、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分析解决等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70分合格,取面试小组成员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渝北就业人才网(http://www.cqybhr.com)公布。

  总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文化演艺岗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其余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组织考察

  公司根据各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公司组建考察组,重点考察考察对象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行修养、廉洁自律意识、综合能力素养、学习(工作)经历、个人人事档案、从事营利性经营活动、因私出国(境)、入职回避等情况。

  (七)讨论决定

  结合组织考察情况,公司党委会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八)体检

  经讨论决定的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医院、项目及结论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确定。

  因组织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在组织考察、体检开始前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而出现缺额的,由公司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应在笔试、面试成绩分别达到合格分数线基础上,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并重新开展组织考察或体检。

  (九)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在渝北就业人才网(http://www.cqyb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发布之日起第二天起算。

  (十)结果备案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反映经调查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公司向区国资委党委提请招聘结果备案。

  (十一)入职

  招聘结果备案后,公司依法依规开展人员入职工作。

  (十二)入职谈话

  人员入职后,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其进行入职谈话,谈话内容原则上应包括但不限于提出工作、纪律、廉政要求以及从事营利性经营活动、因私出国(境)管理、个人人事档案转接、入职回避等需要注意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四、薪酬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等,购买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提供员工餐和不定期学习、团建机会。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具体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二)招聘实施过程中,报考人员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并按要求提供“渝康码”,笔试、面试时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若因瞒报、谎报影响本次招聘工作的,一经查实,按上级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1.重庆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员工岗位表

2.重庆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员工报名表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