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06-09 08:55:59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重庆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渝二级单位,其前身为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重庆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常规水火电、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配售电、热力产品等领域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现有全资和控股企业12家,参股企业5家。资产总额160亿元,员工2100余人。公司主要电源项目分布于重庆市城区负荷中心周围,地处重庆合川、开州、长寿、武隆、涪陵、丰都,以及贵州习水、河南永城、湖北十堰、青海共和、江西吉安等多个省市。现有电力总装机容量545万千瓦,清洁能源161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30%,是重庆市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能源企业。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合川发电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位于重庆市合川区。由国家电投重庆公司和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规划装机容量4000MW,是重庆首家达到国家最新排放标准的火电厂。一期工程2×300MW国产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2006年9月、11月投产;二期工程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2013年6月和2014年8月投产,其中3号机组系西南地区首台66万级超超临界机组。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习水能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由国家电投重庆公司控股,是渝黔两省市能源合作的重点项目,经营范围包括电力业务、水电气(汽)多联供业务等。公司规划装机4×660MW超临界“W”火焰锅炉燃煤发电机组,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1、2号机组分别于2015年10月23日、12月25日相继进入商业运营。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工程建设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

  重庆清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清电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是国家电投重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发展平台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资产规模23亿元。该公司主要从事风电、太阳能、综合智慧能源及其它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现管理运营3个风电项目公司、7个光伏项目公司,分布全国5个省市(重庆、贵州、湖北、江西、河南),总装机规模501.65MW(含在建68MW),其中,丰都五洞岩风电项目是重庆地区最大的风电场。

  重庆汇智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汇智能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由国家电投重庆公司全资控股,是其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投资开发平台和服务平台。该公司现已开展大用户直接交易、市场化零售、跨区交易等多种电力业务,用户达500余家,遍布重庆、四川40余个区县;运营江西、青海地区共计10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展北方智慧供暖业务。

  华夏电投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夏电投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由国家电投重庆公司、信麟(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君鼎世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组建,2021年被列入国家电投集团潜在独角兽重点关注企业。公司主要围绕中国铁塔及三大运营商5G基站综合用能项目,以综合智慧能源发展为基本点,整合光储充备电、分布式光伏、电池梯次利用、绿色售电交易、零碳经济等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基站全场景用能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相关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平等、自愿;

  2.德才兼备、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

  除重庆清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综合主管”岗位在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内部招聘外,其他岗位面向国家电投集团内外招聘。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四、任职条件

  (一)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同和遵循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要求,符合相应任职资格条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写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胜任岗位工作。

  (二)任职资格

  详见《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附件1)。

  (三)资格禁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4.《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5.其他不适合招聘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审批决策、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六、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17点止。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

  应聘者报名时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应聘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单位简称+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员姓名”,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资料包括:

  1.《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本人签字的扫描版,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内单位员工需现所在单位签章后的扫描版;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评优评先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

  面试时请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备查。

七、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5月31日。

  2.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则取消招聘资格,如已聘用,招聘方可单方解除劳动合同。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3.通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4.招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相应岗位,其上岗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计算;考评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工作调整或予以辞退。试用期间及正式聘任后薪酬福利等待遇按照国家电投重庆公司及所属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阳老师

  联系人电话:023-89690036

  招聘邮箱:cqgszp@spic.com.cn


附件:

1.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xls (25.00 KB)

2.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43.50 KB)

3.应聘人员报名表填表说明.doc (18.50 KB)

 

原标题: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链接来源:http://www.spic.com.cn/2018rlzy/zpxx/202206/t20220608_319277.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