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两江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启事

2022-07-01 14:58:42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一、单位简介

重庆两江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水库生态渔业养殖、加工、销售(互联网销售)、水生态修复、水库养殖技术服务、水库管理服务、旅游开发等。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重庆两江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分管两江公司渔业管理办公室、渔业技术、生产经营等管理工作)

三、招聘范围

本次公开招聘面向社会报名,含在市水投集团及所属企业的在职员工。

四、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战略思维、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熟悉和了解市水投集团及用人单位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情况,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能够有效解决实际问题;

3、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掌握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有关知识,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6、认同市水投集团和用人单位的组织文化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45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2、具有5年及以上渔业管理、水产养殖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产业政策、规定;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应当具有同层级岗位任职经历或下一层级正职(或相当层级)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应当具备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或相当层级)累计5年及以上任职经历且下一层级正职(或相当层级)至少满1年;

5、对于无法对应职级的,应当具有与两江公司同等规模企业(或单位)领导职务(或相当层级)1年及以上或中层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任职经历;

6、能够满足至少一个任期(3年);

7、掌握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善于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具备较强的战略推动能力和把握企业发展全局的能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宏观经济政策,熟悉资本市场和金融工具。

(三)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对曾任职单位发生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6、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适合担任市属国有企业中层领导人员职务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任职回避、竞业限制、裸官职务限制、关联交易等相关情形。

五、选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阶段

应聘人员下载《报名须知》(附件1)和《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按规定进行填写。填写完毕并手写签名后扫描成PDF版,将《报名表》word版和PDF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cqljyyjd @163.com(请勿重复、多次投递)。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XX职务报名材料)。同时报送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执)业资格、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奖励表彰等材料彩色扫描件。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7月10日18:00,逾期报名无效。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阶段

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通过市水投集团、两江公司官网公布,同时发布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及要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不符的,均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综合素质能力测评

综合素质能力测评主要了解应试者对应聘岗位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测应试者综合分析判断、组织协调、性格特质、语言表达及应变等能力,以结构化面试为主,由个人自述和考官提问两个环节组成,总分100分。

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测评成绩不得低于80分,且保留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

(四)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综合素质能力测评成绩排列第一且高于80分的,经市水投集团党委研究同意后,列为意向人选,开展考察或背景调查。

(五)确定聘用阶段

按照市水投集团《员工招聘管理办法》和《中层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开展任前公示、体检、办理入职手续等工作。

六、薪资水平

两江公司副总经理年度薪资,根据《两江公司高度市场化副总经理目标考核责任书》(附件3),经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核发放,第一个任期(2020-2022年)以不超过52.5万元为限。

七、聘任期限

聘任期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市场化职业经理人副总经理聘任书(若是国有体制应聘者,则需同步签订辞去国有体制身份、自愿转变为职业经理人的承诺书)。试用期不合格的,将面向全国另行招聘。

八、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录飞驶特人才网,查询招聘公告,下载“报名须知、报名表”,按规定的格式将报名材料电子文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cqljyygs@163.com;报名材料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九、特别提示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二)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应聘者,须自觉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三)我司将对应聘者的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他用,恕不退还。

(四)综合素质能力测评、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等环节的信息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有效的邮箱地址和通讯方式并及时查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因应聘者本人原因导致相关信息未获悉而影响相关环节工作的,责任自行承担。

(五)我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六)本次招聘工作由重庆市水投集团党群工作部商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

 

1.报名须知 (180.90 KB)

2、公开招聘报名表 (18.97 KB)

3、两江公司高度市场化副总经理目标考核责任书 (335.35 KB)

 

原标题:重庆两江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启事

链接来源:https://www.fsthr.com/post/item.html?postID=21419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