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三峡银行2022年夏季招聘启事

2022-07-04 10:32:4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应对当下就业领域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稳大盘、保就业”。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和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若干,诚邀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一、企业简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重庆市委直管的国有重点企业之一。营业网点87个,覆盖全市所有区县。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名列第42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名列第93位。先后荣获全国和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功勋企业奖”等荣誉,签署联合国《负责任银行原则》加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组织(UNEP FI),行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

二、招聘岗位

(一)总行金融科技岗:架构管理岗、数据库管理岗、安全技术岗、软件研发岗、项目管理岗、应用维护岗、系统管理岗、网络管理岗、数据平台管理岗(数据仓库方向)、数据平台管理岗(大数据平台方向)

(二)万州分行网点工作人员

(三)总行个人金融部客服中心客服代表(劳务派遣制)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下载并完整填写《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r_zp@ccqtgb.com,请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邮件标题及简历,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717日;

(二)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经历、任职资历及能力素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应聘者无重大违规行为、不良从业记录及违法犯罪行为,且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

(四)请确保您所提交简历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我们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我行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提醒各位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

1.招聘岗位一览表 (32.50 KB)

2.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 (72.00 KB)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71

 

原标题:重庆三峡银行2022年夏季招聘启事

链接来源:http://www.ccqtgb.com/html/info/21663.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