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市璧山区公开选聘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简章

2022-07-28 13:50:0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为深化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吸引聚集优秀人才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庆市璧山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开展璧山区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选聘工作,报名工作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后续工作。

选聘职数

重庆两山国有资本运营集团、重庆绿发资产经营集团、重庆国隆乡村振兴产业集团(暂定名)副总经理各1名。

报名范围

全国区(县)属及以上国有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与报名

报名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具有搞好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求真务实,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勤俭节约,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1977731<>以后出生)。

7.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相应学位

8.属区属及以上国有企业的,应当现为公司副职或具有中层正职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三年的应当具备中层正、副职累计五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属县属国有企业的,应当现为公司正职或具有公司副职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三年的应当具备公司副职、中层正职累计五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应当现为公司正、副职。

9.具备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上述工作经历、任职年限计算至2022731日。

专业资格条件

两山集团副总经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从事证券、基金、金融工作5年及以上,从业期投资项目总体盈利30%以上。

绿发集团副总经理:取得普通高等教育经济学学科门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相应学位,且具有10年以上经济相关工作经历(其中至少3年以上资产运营管理经历)。

国隆集团副总经理: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土木类、水利类专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相应学位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持有一级建造师、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从事项目管理、EPC或相关生产技术工作10年及以上,并具备至少3个大型(特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2815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完善《重庆市璧山区公开选聘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将《报名登记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扫描件及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至bszzbgbk666@163.com完成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资料扫描件包括:

1.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近五年年度考核表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2.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证明符合前述资格条件的任职文件、劳动合同、聘书工作实绩等相关材料。

3.国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扫描件。

委组织部会同相关单位开展资格初审等工作,综合相关情况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后续相关事宜。

聘任及待遇

(一)聘任管理

从国企中选聘的人员实行任期制管理,参照区管副处级管理,经考核认定不适宜继续任职的,终止任期、免去现职。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为职业经理人的,实行契约化管理,由所在集团公司以合同形式聘任,经考核不符合聘任合同要求的,解除(终止)聘任关系;聘任期满且表现优秀的,续聘或转为参照区管副处级管理。

(二)薪酬待遇

聘用的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组成,具体标准按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规定执行或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相关待遇。

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应保证其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公告由璧山区委组织部会同璧山区国资中心负责解释。咨询部门璧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咨询电话:02341436318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传真电话:02341427298

附件:1. 重庆市璧山区公开选聘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

2. 重庆两山国有资本运营集团、重庆绿发资产经营集团、重庆国隆乡村振兴产业集团简介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

2022727

附件下载:

 

附件1.doc (60.23 KB)

附件2.doc (26.50 KB)

 

原标题:重庆市璧山区公开选聘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简章

链接来源:http://www.bishan.gov.cn/zwgk_241/gsgg/zlxx/202207/t20220727_10958610.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