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招聘简章

2022-09-22 09:57:54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能积极维护公司的利益。

2. 身体状况良好,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30日后出生)。具有化工类高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2年9月30日后出生)。

4. 具有化工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化工类)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6.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化工类专业安全监管人员;

   (二)招聘人数:3名。

四、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五、工作地点

重庆市涪陵区建峰东路3号。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者请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将报名表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或扫描件发至593005383@qq. com。报名截止日为2022年9月27日晚18:00。经公司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笔试。

七、考试时间及范围

笔试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9:30—10:30,笔试地点为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考试大纲为化工基础知识、化工工艺与设备管理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公文写作知识。

面试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14:00,面试地点为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序,前6名进入面试(详见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厅入口张贴告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测试。

参加笔试、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未参加笔试环节或笔试成绩未进入前6名者,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成绩计算: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

八、体检和考察

总成绩排名前3名的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体检地点待定,请各报考人员提前按照体检要求做好准备。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结束后应据实作出考察结论。考察名单确定后,应当及时通知考察对象本人。

若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可按规则递补。拟聘人选一经拟聘公示,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可递补的缺额是否执行递补,由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后明确意见。需递补的,按以下规则确定递补人选:按该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且递补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九、公示

考试、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在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十、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信息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涪陵区国资委和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间发现因聘用人员或招聘工作相关人员隐瞒相关情况致使人员条件不符合公招时岗位条件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十一、其他

招聘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请按以下方式咨询:

   (一)本公告由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二)咨询电话:023-72707726

 

附件: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招聘报名表


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1.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招聘报名表.doc (31.50 KB)

 

原标题: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招聘简章

链接来源:http://www.fl.gov.cn/zwxx_206/gsgg/202209/t20220921_11130463.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