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建设策略研究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2-10-11 13:56:54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12月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市属重点企业,由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整合组建而成。集团致力于工程建设领域全产业链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专业型高端智库,将竭力打造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咨询集团。

城市建设策略研究院是重庆设计集团属分公司,定位为集团开展前瞻性、综合性研究的咨询服务生产机构,主要负责新兴市场开拓、重大政策研究、重大项目策划研究(含方案设计)、科技创新促进、新产业新技术孵化等工作。业务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公路等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勘察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的投资和运营维护。

心无界,拓无疆,策略研究院正全面发力,乘风启航。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广纳天下英才。

一、本次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投标管理岗(市场营销中心)2

1.负责集团及子公司项目信息库和人员信息库的建立、维护等相关工作,负责统筹集团招投标工作;

2.负责寻找、收集全国潜在的招标信息,筛选并辅助决策招投标事宜;

3.建立与发展集团合作伙伴关系,拓展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渠道,统筹落实各类合作事项

(二)营销主管岗(市场营销中心)2

1.负责统筹推进集团与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负责行业资源的引入与合作

2.负责统筹协调集团及所属子公司资源共享;

3.负责规划和拓展市场渠道,建立与发展集团合作伙伴关系,统筹落实各类合作事项,拓展本地市场,开拓外地市场并负责筹建集团外地分支机构;

4.负责营销专员的工作组织和业务培训。

)营销专员岗(市场营销中心)3

1.负责推进落实集团与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工作配合与协作等相关工作;

2.负责市场的开发跟进和商务谈判,完成任务目标

3.负责拓展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渠道,与客户建立长久良好关系,确保服务的延续性。

(四)策划运营岗(建筑规划事业部)3

1.负责集团策划板块业务的前期策划运营工作;

2.负责协调集团策划板块业务与所属子公司策划业务的对接及审核校对工作统筹协调对接策划业务后续的规划、设计工作;

3.通过前期策划工作全方位开拓集团业务市场,构建集团策划业务的执行流程,建立以策划先行的项目运营模式。

二、长期招聘行业专家、特殊人才

长期招聘从事房屋建筑、城市规划、市政交通、道路桥梁、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等行业,符合策略研究院发展定位的行业专家、特殊人才,不参加笔试,采取面谈形式,薪资待遇面议。岗位职责和报名条件详情请咨询李老师,18512398815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本招聘公告发布日);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5.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6.其他应当符合国有企业人员要求的相应条件。

(二)资格条件

1.招投标管理岗(市场营销中心)

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或投标工作经历,熟悉工程招投标流程具有熟练的文字驾驭和语言表达能力

2.营销主管岗(市场营销中心)

具有工程建设行业10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谈判和沟通协调能力;接受业绩考核要求;接受外派出差或常驻外地。

3.营销专员岗(市场营销中心)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谈判和沟通协调能力;接受业绩考核要求;接受外派出差或常驻外地。

4.策划运营岗(建筑规划事业部)

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工程建设行业前期策划运营8年以上工作经历,作为策划负责人完成项目不少于10个,具有成功且知名项目的策划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具有敏捷的策划头脑,较强的沟通汇报、协调组织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得聘用

1.重庆设计集团本部在职员工直系亲属;

2.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人员;

3.正在接受有权机关审查调查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登录重庆设计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cqdg.com.cn/)或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下载应聘申请表,并将以下资料发送至csjsclyjy001@163.com邮箱,报名时间自20221010日起20221020日止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应聘申请表(填写后签名);

3.毕业证;

4.学位证;

5.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职业资格证书;

7.岗位要求的其他佐证材料。

(二)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要求开展简历筛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进入笔试环节。

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岗位,由策略研究院决定是否延长该岗位的报名时间或调整岗位招聘人数,具体事宜以补充通知为准。

)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逻辑思维、写作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专业知识等内容。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根据笔试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及要求。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岗位策略研究院决定是否调整岗位招聘人数或降低入围比例。

)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口头表达能力和相应专业技能,以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在重庆设计集团官网、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布。如总成绩出现并列,则面试得分高的考生作为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如总成绩及面试成绩均并列,则另行组织面试。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作为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1∶1的岗位,由策略研究院决定是否调整岗位招聘人数。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人员,由策略研究院决定是否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背景调查及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基本情况、从业经历、诚信记录、个人档案等方面的背景调查或考察。

(七)聘用及待遇

背景调查或考察符合相关要求的应聘人员,按照相应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待遇按照策略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x (166.98 KB)

原标题: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建设策略研究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链接来源:https://www.cqdg.com.cn/index.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