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装饰设计院(邹建工作室)招聘简章

2022-11-30 11:48:1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庆建设公司”)始建于1992年7月,现系国有独资、重庆市属重点企业重庆设计集团子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等多重领域。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渝中区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承接了如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重庆人民大礼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等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等国家级奖20余项;“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荣誉奖”“重庆渝中杯优质工程奖”等市级奖30余项。

邹建工作室方案团队

一、岗位及人数

(一)副主任1名(兼装饰设计院副院长);

(二)建筑装饰方案设计师4名。

二、资格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3.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其它应当符合国有企业人员要求的相应条件;

(二)基本资格

1.招聘岗位基本资格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装饰设计院(邹建工作室)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及相关要求;

3.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可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得聘用

1.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人员;

2.正在接受有权机关审查调查的人员;

3.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11月21日—12月16日)

关注“两江新区直聘”回复“设计集团1130”获取联系方式。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2);

3.毕业证;

4.学位证;

5.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职业资格证书;

7.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

如因报名附件资料不全、模糊不清、资料无效等造成报名不成功的,由考生自行负责。报名资料提交后不能修改,请考生提交前仔细检查。

(二)资格初审(12月19日—12月23日)及笔试(12月27日)

根据岗位要求开展简历筛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如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比例达到1:5,则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能力,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根据笔试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含并列人员)。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能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将在港庆建设官网、港庆建设微信公众号内公布,同时公布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如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比例达到1:3但未达到1:5,则不设置笔试环节,所有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将在港庆建设官网、港庆建设微信公众号内公布,同时公布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如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比例未达到1:3,由公司决定是否降低岗位要求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

资格复审在面试当天进行,现场审查应聘人员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等资料。

资格审查无误的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满分100分。如有笔试环节,则面试占总成绩的60%,笔试占总成绩的40%,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如总成绩出现并列,则面试得分高的考生进入体检。如总成绩及面试成绩均并列,则另行组织面试,第二次面试成绩得分高的考生进入体检。如无笔试环节,面试分数为最终成绩,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不能进入体检。如面试成绩并列,则组织第二次面试,第二次面试成绩得分高的考生进入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港庆建设官网、港庆建设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如体检不合格,报公司研究决定是否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背景调查或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基本情况、从业经历、诚信记录、个人档案等方面的背景调查或考察。

(六)聘用及待遇

背景调查或考察符合相关要求的应聘人员,按照公司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待遇和劳动合同的签订按照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除简章规定方式之外的其他形式报名。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中,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资格。

(三)在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实施过程中,严格落实国家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五、联系方式

咨询人:沈畅、范唯嘉,咨询电话:023-63854975;15922809670(请在工作时间内9:00-12:00,14:00-18:00拨打)。

附件1.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装饰设计院(邹建工作室)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应聘申请表.docx

 

原标题:重庆设计集团港庆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装饰设计院(邹建工作室)招聘简章

链接来源:https://www.cqljzp.com/announcement/index.php?id=334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招2人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3

202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27人公告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4-02

丰都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6-2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