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入口

2020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人(三)报名入口

2020-06-19 15:08:34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网络报名。应聘人员本人应于2020年6月18日至6月24日,登录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交流网(网址www.cd-rail.cn/Talent/login)实名注册(前期已注册人员无需再次注册)后报名。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①应聘人员登录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交流网,点击“注册账号”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须点击左侧“个人信息”界面完善个人简历,并点击“资料附件”上传以下资料清晰扫描件(每个附件大小限制在1M以内):

尚未毕业的在校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主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及推荐表;

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学校主管部门(或档案保管机构)公章的成绩单;

归国留学、赴港澳台留学高校毕业生: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成绩单(成绩单须经正规机构进行翻译并加盖公章)。

研究生还需上传本科阶段学习有关资料(包括毕业证、成绩单)。

②应聘人员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后,请点击左侧“报名”界面,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学历等实际情况,按照岗位要求与专业要求一致的原则选择岗位报名。其中院校、专业、学历(层次)的填写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内容一致,不得包含空格或其他字符。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