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试题

2022年2月18日四川省考面试

2022-02-22 13:50:38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以下为四川省考面试题,题目来自于考生回忆

2022年2月18日四川省考面试

考情:总时间15分钟,思考时间是5分钟,作答时间是10分钟,剩余3分钟提醒

 

1、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国旗入场仪式期间,有记者记录下感人一幕:升旗手闫帅庄严肃穆,目送国旗升起,同时眼角流下一行热泪。结合上述场景,请考生自拟题目,作即兴演讲。

2、为推进书香社会建设,某小区推进建设自助借书柜,用于居民借阅图书,但一段时间后发现小区自助借书柜借阅率低,面对这种现象,请分析原因并给出建议。

3、有老人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单位网络出现问题,并且老人又不会使用单位的线上APP,老人担心今天办理不完,老人情绪十分激动,你作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