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打印

2020万州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2020-06-06 11:56:04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2020万州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更多招考资讯,备考干货,笔试资料,辅导课程,时政资料,欢迎关注公众号“渝岸公考”获取。

重庆公考面试交流群:QQ150025634 

重庆市万州区城市社区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0年6月6日,经报名初审合格并交纳考务费的考生,请在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5日进入三峡文创网(http://www.cqsxwc.com)网站,在“公开招聘”栏目登录报名注册账号自行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提醒事项:

1.考生请仔细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3. 考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15870593680 陈老师  15123089058 刘老师

点击打印准考证

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日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