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检备考资料面试

面试考场如何让考官眼前一亮

2020-05-19 14:47:22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公考路上,如果笔试成绩稍显逊色,同学们就都会期盼面试逆袭,所以答题的时候想尽办法和别人不一样。如何在考场上让考官眼前一亮,成为考场的天之骄子。小编通通帮你整理好啦,请查收!

考场中“亮点”的类型

(一)真的能答出不一样的角度,论述充分,一鸣惊人。

(二)为了不同而不同,另辟蹊径寻找不一样的破题角度,忽略了考官的重点考察要素导致偏题。

(三)破题角度变化不大,仅仅是一些要点新颖,但是内容不合理,论证不充分。

(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华丽的语言包装,但是实质没什么内涵。

由此可见,考场的亮点不是辞藻的堆砌,也不是一味的用华而不实的言语吸引考官。应该精炼内容,使内容更加专业得体,这样才能起到亮眼的最佳效果,才能成为考场的靓仔!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