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试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检考试试题面试试题

2022年2月20日四川省公务员面试题

2022-02-22 14:15:06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以下为四川省考面试题,题目来自于考生回忆

 

 

 

2022年2月20日四川省公务员面试题(监狱系统,隆昌市司法局)

考情:总时间15分钟,思考时间是5分钟,作答时间是10分钟,剩余3分钟提醒

 

1.英国哲学家说: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对此,你怎么看?

2.服刑期满释放人员钱某,求职屡屡受挫,他家中的独子因为父母离婚厌学,年迈的母亲生病也无力赡养,你是乡司法所人员,你会怎么帮助他?

3.作为监狱的工作人员,你在休假,领导打电话叫你回去处理突发事件,但是同时你又收到外婆病危的消息。请问你该怎么办?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