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公开招聘3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9-11 16:12:20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医师3名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招聘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医院管理,有高度的责任感。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者可放宽至40周岁(注: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现场报名开始的前一日);      

(二)学历及专业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组织程序 

(一)现场报名。报名时,报考者应如实、准确填写《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公开招录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在“诚信承诺”栏签字。实行考生诚信报考,凡存在隐瞒事实、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报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行政楼五楼人力资源管理科,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23-52120200、13668433106。 

3.报名资料:(1)本人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表》;(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本人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学位证须分别在“学信网”和“学位网”上验证);(4)报名所需资格证件及其他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二)资格审核。由分管人事院领导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科、相应职能科室及纪检监察室主任进行资质审验,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方式: 

原则上采取理论考试和面试考核相结合,理论考试成绩原则上大于等于60分者方可进入面试,面试的比例(即拟聘职数与面试的考生数之比)最低为1:2。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人员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面试分值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若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则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面试的分别按60%、40%计算总成绩。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五)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在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外网(http://www.kzqzyy.com/)公示和发布,请考生届时自行查看。 

(六)体检。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最后一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并列,则依次按职称、学历优先。体检费用自理,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缺额,可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体检合格者作为拟聘人员,在医院外网(http://www.kzqzyy.com/)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其他事宜 

(一)考生在招聘期间须保持报名时所提供通讯全天候畅通,如因考生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或考生通讯不畅未接收到相关考试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经公示无异议者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且聘用后须在单位服务至少满3年;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特殊情况及未尽事宜,由院党委研究决定。 

五、本《简章》由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公开招录临聘人员报名表 

 

原标题: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原文链接:http://www.kzqzyy.com/news_60/263.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