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州区人民医院人才招聘68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1:03

 为加快推进“人才建设工程”,根据学科发展规划和业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招揽精英,热忱欢迎各层次人才加入我院!

一、需求计划

(一)临床高级职称医师

临床各学科,医学类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42周岁,省市级三甲医院连续工作至今,掌握专业内关键医疗技术和先进医疗技术,具有较强的疑难重症诊治能力并能填补我院技术空白,具有科室或专业组管理经验优先,任职省级(直辖市)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享受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享受安家费(服务年限奖励)15-50万元,依据科研申报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享受2年期周转住房等。

(二)临床类博士研究生

临床各学科,医学类专业毕业,年龄不超过38周岁,在本专业领域具有深厚理论水平,有较强的临床带教能力,具备独立申请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能力。享受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享受安家费(服务年限奖励)15-50万元,依据科研申报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享受2年期周转住房等。

(三)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岗位列表所述各专业和方向,应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取得相应岗位执业(从业)资格证书并具有与岗位相应的工作能力。医院按照岗位胜任能力对新入职人员发放薪酬绩效,本科学历规范化培训结业人员和研究生学历人员另可享受安家费(服务年限奖励)2-10万元。

二、应聘方式

(一)现场应聘: 2021年11月6日9:00-12:00)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 2 号)应聘或直接到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科投递简历。

(二)网络应聘:有意者将简历及其他资料扫描发送至kxryq@126.com,简历请使用word或者pdf格式制作,并须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同时,请添加QQ群436877827,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三、应聘须知

(一)所有岗位均至少要求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方向应具有高度相关性。

(二)高级职称、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规范化培训结业或本科毕业具有工作经验(已取得执业医师)的可随时来院试岗(一般为5-10天),来之前须确定具体日程后与医院提前一周确认。试岗期间由医院提供住宿。

(三)来院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及获奖证书、论文、科研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重庆市开州区汉丰街道安康路8号,人力资源管理科,廖老师;023-52663992、13628239600,QQ咨询群436877827。

 

原标题: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

原文链接:http://www.cqskzqrmyy.cn/Item/3515.aspx

分享: